新闻动态
仪器系2016届硕士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29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在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三月,仪器系2016届硕士生学位授予仪式于25日上午10:00在电院100号礼堂隆重举行,共同庆祝2016届硕士生顺利毕业。仪器系系主任崔大祥教授、党总支书记韩韬教授、导师代表赵辉教授及副系主任陶卫老师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陶卫老师主持,崔大祥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鼓励毕业生们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克服困难,成为有理想、有激情、有理智、有责任感的热血青年,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排头兵。赵辉教授作为导师代表赠予了朝夕相处的同学们临别寄语,提出了三点希望,嘱咐同学们无论是带着成功的喜悦还是遇到困惑和迷茫,都不要忘了常回家看看。
       学位授予环节由崔大祥主任和韩韬书记为同学们颁发学位证书,仪式上还对两位去中西部东北部及基层单位就业的同学以及上海市和交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为这些实现中国梦的建设精英们喝彩,希望他们坚守报国信念,常怀奉献品格,勇敢从交大出发,大胆向世界寻梦!
仪式上毕业生代表郑泽华进行了发言,回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交大、对电院、对仪器系的感激之情,立志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上续写母校、续写电院的光辉与灿烂! 
       仪式最后,由崔大祥主任和韩韬书记为每一位毕业生赠送电院精心制作的礼物----一枚设计精巧的毕业生戒指,让同学们时时感受到母校、感受到电院暖暖的爱和恒久的守候。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母校和电院对各位毕业生满满的爱与关怀,开启属于自己的美丽的新征程。
       仪式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