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系举办第二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纳米生物材料与仿生传感器”分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7 

        4月13日-14日,为期两日的上海交通大学“未来信息技术”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信息技术领域优秀青年学者汇聚一堂,围绕“未来信息技术”、“国际化师资队伍与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思维碰撞,畅谈当前形势下信息技术学科发展面临的热点、机遇与挑战。

                            http://tougao.sjtu.edu.cn/_mediafile/contribute/2017/04/14/2h7gi8d42g.jpg

 

        13日下午,“纳米生物材料与仿生传感器”分论坛在我系会议室举行。首先,我系系主任崔大祥教授作了“Multifunctional Nanoprobes for Tumor Theranostics”(肿瘤热疗的多功能纳米探针)的主题演讲。来自剑桥大学、新加坡-MIT联合研究中心、合肥工大等国内外青年学者就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作了主旨演讲与交流。

                             

                            

         我系对本次论坛高度重视,论坛举办前积极联络参会人员,确定演讲主题。系领导、教授委员会教师出席了当日论坛活动。据悉,我院主办的全球青年学者论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全球各地杰出的青年学者提供了面对面深层次交流的平台,为今后学校相关领域国际学术交流活动以及尖端科研进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