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系党员参观一大会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1下午,我系下属三个支部的党员在系党总支书记韩韬带领下,来到位于黄浦区黄陂南路374号的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回顾建党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纪念馆内陈列了许多珍贵的历史文物,包括文献、实物、报刊、书籍和照片等。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仔细聆听志愿者讲解,认真观看每一张照片,仔细阅读每一段文字,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史和同时期的社会状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的历史面貌,深深体会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收获很大,心灵一次次受到了震撼和洗礼,思想受到了教育,境界得到了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强化价值引领、知识探究、能力建设、人格养成“四位一体”育人理念,激发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浓厚的专业兴趣和崇高的学术追求,努力培养具有世界眼光、中国意识、行业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大家来到上海地标性建筑——上海中心,参观位于上海中心37层的观复中心和位于118层的上海之巅,切身感受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和改革开放以来浦东新区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极大的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作者:雷华明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