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三届未来信息技术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及精密测量及仪器分论坛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0 

        5月6-7日,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未来信息技术”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电信学院成功举行。耶鲁大学IEEE Fellow,Leandros Tassiulas 教授 ,康奈尔大学IEEE Fellow,Lang Tong教授受邀担任演讲嘉宾,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青年学者汇聚一堂,深入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黄震出席并致辞,校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陆琪、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苏跃增、院长毛军发院士等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出席论坛,院长助理杨博教授主持论坛。电院青年千人计划获得者向青年学者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传授了经验。

 

               

 

        6日下午我系“Precision measurement and Sensing”分论坛由来自加州理工大学、瑞士苏黎世大学、法国里昂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日本东京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全球各地的学者参加,并发表精彩演讲。系主任崔大祥、总支书记韩韬、副主任陶卫、吉小军、赵辉、黄梅珍、陈迪等教授学者及学生参加论坛活动,就光学、声学、材料、生物等检测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