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三届中国智能仪器仪表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及第四届开幕仪式》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4 

 

      2018年5月23日下午14时整,将于上海交通大学微电子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唐辉电子—爱普生”杯第三届中国智能仪器仪表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四届开幕仪式。届时,大赛主办方将邀请众多仪器仪表行业大咖、相关部门领导、国内仪器仪表产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主流媒体将共赴盛宴,同情活动的举办。此次活动将成为集中展示和研究仪器仪表领域先进科技、选拔先进人才的一次盛会,为仪器仪表行业的发展之路点亮一盏灯塔,更将是上海仪器仪表发展过程种的重要里程碑,活动现场设置互动环节,奖品多多,不容错过!
一、关于大赛
   “唐辉电子-爱普生”杯第三届中国智能仪器仪表设计大赛,是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上海科学院、教育部仪器仪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嵌入式仪表及系统技术分会、上海市仪器仪表学会、上海仪器仪表研究所主办,上海唐辉电子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系、上海交通大学纳米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汉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协办)的,大赛自开办以来,一直受到各方关注,也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优秀技术人员以及高下学生们踊跃参加,同时也收集了大量优秀作品,一年一届持续举办。
        1、参赛对象
        电子信息、通信工程、工业控制等专业在校学生;科研机构;企业技术研发人员
       2、奖项设置
        特等奖            1名       20000元
        一等奖            1名        10000元
        二等奖             3名      8000元
        三等奖             5名      5000元
        最具产业化价值奖    若干名      3000元
        最具创意奖        若干名      3000元
        优胜奖             若干名      1000元 
       3、报名方式
        进入大赛官网,点击“我要报名”(www.iidcc.org.cn);
        或关注“上海唐辉电子”微信公众号,登录在线报名系统。
 二、关于发起和承办方:上海唐辉电子
       上海唐辉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有着优质、完整的产业链以满足多元化、专业化、经济效益最大化的经营理念。
        在产业链上游具有合作多年、世界知名的电子零部件厂家管道。至今已分别成为:日本32.768KHZ、TCXO、VCXO等全系列晶振品牌;上海贝岭IC、华大半导体MCU、日本瑞萨电子MCU、NB-IOT模组(华为海思平台)、台湾陆海(sea&land)PPTC等知名元器件厂商的授权代理商及优秀合作伙伴。
       上海唐辉电子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上海科学院直属--上海仪器仪表研究所的产业联盟单位。近几年来,连续承担了一系列国家和上海市产学研项目和重大课题。上海唐辉电子是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嵌入式仪表及系统技术分会理事单位、上海仪器仪表学会理事单位、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上海唐辉电子是爱普生一级代理商,在晶振领域有超过15年的经验,专业的市场、销售和FAE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三、关于本届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2018年5月23日14:00整
       地点: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微电子学院一楼报告厅
      我们诚挚邀请您拨冗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真诚地期待您的莅临!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