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系荣获电院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亚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8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日前落下帷幕,我系代表队以骄人的战绩获得亚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来自学院各系、机关等单位的共11支队伍参赛,小组赛阶段采用循环赛制,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我系队员敢打敢拼,先后淘汰了多支实力强劲的队伍而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又遇上了同在一个小组赛的老队手——研究院代表队,结果因队员体力透支严重而惜败,获得亚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得到了学校工会、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比赛结束,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为获得前三名的队伍颁发了奖杯。

 

 

供稿:雷华明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