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仪器系代表队荣获“电院2012级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作者:韦雪玲  发布时间:2012-12-05 

       2012年12月3日晚7:30,备受期待的“电院新生篮球赛”决赛在新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仪器系以大比分37:17完胜电气系。上半场在双方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中,仪器系以15:10暂时领先。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后,比赛进入下半场。仪器系总结上半场中的经验教训迅速调整了战术,队长带领队员发挥出色,一度将比分拉开到20分之差,此时仪器系已胜券在握。仪器系的所有人情绪高涨,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胜利。电子系的同学们仍然没有放弃,拼尽全力在打每一个球,希望将比分追平,他们坚持到了最后一分钟。最终,仪器系对终于保住了胜利成果,荣获冠军。赛中双方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以出色的技术及团队配合向观众们送上了一场篮球视觉盛宴。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