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2019年度仪器系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0 

        2019年4月7日,时值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3周年之际,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了各类奖学金的颁奖仪式,我系“恩德斯豪斯(E+H)奖学金”和“仪器78励学基金”颁奖仪式在列。

        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安胜出席颁奖仪式并致欢迎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劲湘主持了颁奖仪式。“E+H奖学金”企业方代表谭海玲女士(公司副总经理),“仪器78励学基金”校友捐赠代表欧阳蒙先生、赵海君先生,仪器系主任崔大祥教授以及众多获奖学生出席了颁奖仪式。

 

 院奖学金颁奖仪式现场 

        谭海玲女士向获得“E+H奖学金”的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奖学金证书,欧阳蒙和赵海君先生向获得“仪器78励学基金”的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奖学金证书。

 

E+H奖学金颁奖

 

仪器78励学基金颁奖

 

        电院副院长尹毅老师向提供奖助学金的企业和个人代表颁发了“捐赠感谢状”,感谢他们为激励交大学子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而设立奖学金的慷慨举动。E+H公司作为过程自动化仪表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更是从2006年起就一直在我系设立奖学金,激励仪器系广大学子在本专业刻苦学习,勇攀科学高峰。

 

颁发"捐赠感谢状”留影

 

        颁奖仪式后,我系举办了由捐赠代表、学校教师和获奖学生三方参加的座谈会。“E+H奖学金”企业方代表谭海玲女士,“仪器78励学基金”的校友捐赠代表欧阳蒙先生、赵海君先生,仪器系主任崔大祥教授、副系主任吉小军教授、蔡萍教授等教师以及获奖学生出席了座谈会。

        崔大祥向为我系设立奖学金的E+H公司以及78级校友表示感谢,介绍了我系目前的科研和教学发展情况。谭海玲女士则回顾了E+H公司和仪器系的合作历史,对长久以来双方在联合实验室、学生实习、奖学金等方面的合作表示满意,希望双方能在目前合作的基础上推动更加深入的合作。欧阳蒙则作为78级的学长,介绍了他们当年求学时的点点滴滴,勉励在校同学能吃得起苦,耐得住寂寞,戒骄戒躁,立志为我国仪器领域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赵海君结合时代发展,提出我们仪器学科主动对接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发展建议。

 

座谈会

 

合影留念 

        大二学生马伯乐分享了自己学习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他说到,在刚入学时曾经因为一些课程的成绩不理想而苦恼过、迷茫过,通过老师和学长的鼓励和点拨,及时调整好了心态,排除杂念,专心学业,最后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感谢E+H公司及学长设立奖学金,立志一定更加努力学习,日后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吉小军则从近些年来仪器学科的发展以及面临的一些问题,与公司代表和校友进行了交流讨论,为我系的学科发展积累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结束了座谈会,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