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仪器系在“祖国颂,电院情“合唱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蔡萍  发布时间:2012-12-14 

       在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为了丰富老师的业余生活,增添学院的艺术气息,11月28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主办的“人文电院,温馨家庭”——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首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祖国颂,电院情”合唱比赛在光彪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仪器系老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比赛。并以出色的表现,优美的歌声取得了二等奖的佳绩。
       来自仪器系的20位老师在指导老师的指挥下,演唱了《金梭和银梭》。在良好的组织和充分的准备下,演唱声音和谐统一、感情投入,发挥出色。在参加比赛的各支队伍的激烈角逐中获得合唱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合唱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全院教职工团结向上、和谐奋进的良好风貌。而仪器系合唱团更是唱出了仪器人昂扬的斗志、积极进取的风采,成为此次合唱比赛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