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感恩母校 砥砺前行——仪器系举行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会
作者:王红雨 付文浩   发布时间:2020-07-31 

 

      母校情谊,山高水长。为积淀校友资源,增进校友情谊,助力学校发展,7月28日上午,我系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会在系会议室举行,系主任崔大祥、系党总支书记文玉梅、教师代表赵辉、蔡萍、田社平、丁国清、宋杰、王红雨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系党总支书记文玉梅主持。

 

      会议伊始,系主任崔大祥对我系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阐述,重点介绍了系重点关键项目的研究发展情况。同时,崔主任介绍了近年来本系在学科评估方面的进步与发展,并希望校友们关心母校和本系建设和发展,提供优秀校友的信息和对母校和本系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积极宣传母校和本系的发展成果,努力成为学校和本系发展的重要力量。

 

      随后,系优秀校友代表张建明、刘建明、张辉、姚丹、王明强、谢淼、赵海君等陆续发言,畅谈了在校期间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本系发展的殷切期盼,并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赵辉老师做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本系对优秀校友返校参加座谈活动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赵老师强调,校友是一所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资源,应该倍加珍惜和爱护。本系会积极听取、认真研究校友们对学校和母的建议并逐一落实,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他希望校友们传承好仪器系的优良传统,不忘刻苦奋斗、团结进取的精神,用诚挚的家国情怀、拼搏的勇气面对未来的生活,在人生的道路上奋发努力,在当前复杂的世界形势中有所作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