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市计量检测技术研究院邵力院长受聘为我系兼职研究员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7 

       12月10日上午,上海一扫多日来的雾霾天气,为我系迎来邵力院长回母校任职的喜事。受聘仪式在我系会议室举行,内容简短而丰富。由张安胜副校长为邵力研究员颁发证书并佩带校徽。出席仪式的还有我院毛军发院长以及双方其他相关人员,仪式由系主任赵辉教授主持。
       赵辉教授首先介绍了邵力研究员的简历及学术贡献,张安胜校长对邵力院长的学术水平及对母校的贡献进行了高度肯定,毛军发院长对邵院长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对双方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邵力院长发表就职感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情及继续为母校做贡献的愿望。期间掌声笑声不断,仪式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计划在学生培养、项目申报以及组建团队几个方面加强合作,在已经取得的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有实质性的合作,真正将两个单位融为一体。此次会谈使大家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