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High-speed Balancing Technology and Equipment》一书已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
作者:田社平  发布时间:2014-05-09 

      《High-speed Balancing Technology and Equipment》近日已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随着高速平衡技术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我国高速平衡技术经过近几十年的积累,已经具备同国外同类技术同台竞争的能力。为此,在上海辛克试验机有限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的大力支持下,上海交大-上海辛克联合研发中心组织有关专业人员,编写了本书。“本书的出版不仅是对高速平衡技术装备的总结,更是延续民族工业的有益之举。”
     《High-speed Balancing Technology and Equipment》由上海交大-上海辛克联合研发中心负责人田社平副教授主编,参加本书编撰工作的还有上海辛克试验机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悦武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徐锡林教授以及海辛克试验机有限公司部分技术人员。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