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仪器系在电院教工羽毛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31 

       2014年5月28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新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是大电院成立以来举行的一项大型赛事,共有电气系、自动化系、计算机和软件联队、电子系、仪器系、院机关、电工中心、研究院、信安学院、微纳电子学系、AEMD共11支代表队、百余位教工参赛。
       仪器系领导对此次比赛极为重视,教职工更是积极参与。在比赛中,由丁国清、陶卫、王侃、鲍其莲、高国、赵忠华、付华林和雷华明等8位教师组成的仪器系羽毛球队在高手如云的比赛中,发挥出仪器系人团结拼搏的精神,历经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的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力战群雄,最终以全胜的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夺冠,展现了仪器人团结拼搏精神,显示了仪器系的凝聚力和活力;同时鼓舞了仪器人的士气,振奋了仪器人精神!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