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仪器系组团赴江苏省常熟高新产业园区、大科院考察交流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19 

       2015年1月16日,仪器系主任崔大祥教授、总支书记韩韬教授率领我系教授委员会全体教师赴江苏省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
       常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张燕、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王奇峰、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张健,以及王冀、葛龙、杨晋等领导出席有关活动。张燕代表高新区致欢迎辞,对我系教授团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进一步开展校地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王冀介绍了常熟高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和相关产业助推、人才创新创业政策。我系系主任崔大祥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相关领导对此次活动的重视与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率领我系教师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实现校地双方共赢发展。系副主任吉小军介绍了我系的科研成果。同时,园区管委会领导对我系雷华明老师在园区科技局挂职锻炼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赏,其突出的工作表现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提供了便利的桥梁纽带作用。
       访问团还参观了园区内的索特传动、恒富昱光电等高科技企业的生产工厂及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实验室,为探索我系的科研成果应用、转化、推广以及产业化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示范作用。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