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系学子荣获第十四届“挑战杯”上海市一等奖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28 

        从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传来喜讯。我系王红雨老师指导的《倾转机身式混合多态无人机》项目从来自全市37所院校的共341项作品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自赛事启动以来,学校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倾转机身式混合多态无人机》项目是王红雨老师指导我系王迎春、王明才和陈世明三名本科生完成的。参赛同学和王老师及团队其他成员一起夜以继日,经过一年多的艰辛努力,成功研发出了一款新型多态无人机。该项目经过电院“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及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杯”等赛事的层层选拔,最终挺进“挑战杯”上海市决赛,并取得了上海市一等奖的好成绩。
       历年来我系师生在“挑战杯”等各类赛事中屡获殊荣,愿我系师生再接再厉在今后学习和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倾转机身式混合多态无人机”是一款由王红雨团队首创,综合多旋翼和固定翼无人机的优点,既可垂直起降、定点悬停,又可低能耗高速巡航的多模态无人机。该项目已获得两项实用新型授权,多项发明专利正在申报过程中。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