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吕春峰博士顺利通过正式答辩
发表时间:2014-07-21阅读次数:4494次

        2014年7月21日下午,研究室吕春峰博士在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系会议室314完成了博士生涯的最终答辩,答辩组委会专家们一致通过了吕春峰博士通过博士正式答辩的决议,研究室又一科研主力即将完成学业离开校园。

 

        到会的专家组中有来自兄弟院校同行业的专家、教授和行业领军者,吕春峰博士向专家们介绍了其在博士期间的学术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并对其研究方向的发展做了展望。答辩专家组肯定了吕春峰博士的研究总结,针对其研究内容提出了一些问题,吕春峰博士对专家组的疑问做出了详尽的解释,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最终,在一片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吕春峰博士通过了博士生涯的最终答辩。现代传感与光电检测研究室又培养出了一名优秀的博士生,向社会发展输送了一个强劲的动力源。

版权所有 © 2016  现代传感与光电检测研究室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