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高精度一体化激光位移传感器”项目通过验收
发表时间:2014-07-25阅读次数:8023次

        2014年7月25日,研究室课题组承担的2012年度上海市重大技术装备研制专项《高精度一体化激光位移传感器》项目验收会于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系会议室314举行,课题组项目顺利通过了专家组验收,研究室又一科研成果得到了专家们的认可。

        参加此次验收会的专家有来自兄弟院校的同行、行业协会专家、公司用户、财务专家等。课题组负责人赵辉教授向诸位专家详细的介绍了课题组研制的“高精度一体化激光位移传感器”结构组成,功能实现方式以及传感器的市场发展价值。让审查专家对课题组研制的传感器有了深入的认识。与会专家还审查了项目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和财务报告,查看了相关技术文件、试验和检测报告,专家们肯定了课题组的科研创新能力和技术实践能力。在现场察看产品实样过程中,专家们对项目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通过了项目验收,认为研究室课题组所研制的一体化激光位移传感器具有高集成度、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特点。该“高精度一体化激光位移传感器”在国内外各大期刊中均未见相关报道,其代表了研究室课题组先进的科学研究能力。

 

版权所有 © 2016  现代传感与光电检测研究室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