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仪器系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xcmao  发布时间:2019-07-05 

 

    2019年7月4日下午,仪器系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在3-200举行。系主任崔大祥、副主任茅旭初、系主任助理王坤东、学院教务员黄震、教师代表蔡萍和雷华明等老师与仪器系全体本科毕业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欢送会。欢送会由茅旭初老师主持。

 

 

    系主任崔大祥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崔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这四年来通过自己辛勤努力和刻苦学习而顺利毕业表示诚挚祝贺,并对为培养学生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老师们表示真诚感谢。介绍了这四年来仪器系在各方面进步和发展状况:本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类学科;本专业于2018年底顺利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8年底通过验收并取得良好等级;仪器系教师以第一作者相继在国际顶级刊物《Science》和《Nature》子刊上发表了学术论文,表明研究成果位于世界前列;近年来本系的科研经费稳步增长,获得了包括科技部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一系列的国家重大项目资助;今年获得国家基金委创新团队,表明本系的科研水平正在飞速地进步,学生的本科毕业设计总体水平得到了提升,本科生连续三年获得上海交大优异学士学位论文奖。

 

 

    崔大祥老师寄语毕业生们无论在接下来的事业如何发展,都要不忘初心,追求卓越,发扬交大学生严谨治学、认真刻苦的精神,不断前行。在前进的道路上会遇到艰难险阻,面临各种抉择,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每一个问题,做到举重若轻,沉着应对,于艰难中现本领,于困苦中见真知。希望以后在外工作和学习的同学们常来母校看看,经常来仪器系走走,给学弟学妹们讲述自己的事业发展历程和人生经验,与老师们聊聊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谈谈各自的心得。无论步至何方,仪器系永远都是同学们的港湾。

 

   

    系主任助理王坤东老师宣读了获得本年度优秀毕业设计的同学名单,并由系主任崔大祥老师对王艺芸等11位获得优异或优秀毕业设计荣誉的学生颁发了优秀证书并一起合影留念。

 

 

    “明朝即长路,回首可思源”。四年的本科生活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在此谨祝愿仪器系的广大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记得常回来看看!

 

 

Copyright ©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上海维程  
访问量192349